中乙联赛百嘉客战沈阳城建 球队目标3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063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乙联赛百嘉客战沈阳城建 球队目标3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063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乙联赛百嘉客战沈阳城建 球队目标3分

2018-08-10 14: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1日晚19:30,长春百和嘉路喜队将做客沈阳,与沈阳城市建设队展开中乙联赛第十九轮的较量。

  上一轮比赛中,长春百和嘉路喜队利用主场之利,在比赛的第87分钟凭借着下半时替补登场的3号王雷的一蹴而就,实现了对中能队的准绝杀,在全取三分的同时也报了上半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全队上下士气正盛。

  沈阳城市建设队现阶段状态不是很理想,近五轮比赛中仅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虽然目前以34个联赛积分位列中乙联赛北区积分榜的第四位,但是作为拥有多名前中超球员、本赛季冲甲呼声很高的球队,相对不是很稳定的状态让球迷们颇为担忧。上一轮比赛中,做客淄博的沈阳城市建设队以1比3的比分不敌对手。在常规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相信沈阳城市建设队方面一定不容有失。

  本赛季的百嘉队,又增添了一项新的光环,那就是遇强则强,排在榜首的盐城、位列积分榜次席的青岛、包括被赛季双杀的陕西大秦之水都领教了百嘉队新技能的威力。本场比赛究竟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