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开出罚单 干扰比赛正常秩序,亚泰张力被禁赛6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063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足协开出罚单 干扰比赛正常秩序,亚泰张力被禁赛6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063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足协开出罚单 干扰比赛正常秩序,亚泰张力被禁赛6场

2018-08-10 18: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0日,中国足协公布对亚泰球员张力的处罚结果,张力被禁赛6场,罚款4.2万元。

  在中超第16轮亚泰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张力与登巴巴发生冲突,登巴巴在赛后表示自己遭遇张力种族歧视,对方嘴里一直说着“you black!you black!”。不过张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并没有种族歧视,双方各执一词。

  申花俱乐部随后向足协提出申诉,足协启动调查程序,两名球员此前均参加了听证会。

  足协在罚单中写道,张力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引起场面混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予以张力停赛6场、罚款4.2万元的处罚。

  此外,中国足协还公布了U19组别联赛的相关比赛处罚决定。其中,U19A组第十五轮场序132场的比赛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的比赛,长春亚泰球员吕飞击打对方球员禁赛5场,刘津辱骂对方球员禁赛4场,上海申鑫球员戴淋强(替补)未经允许闯入场内击打对方球员禁赛6场,已被罚下的沈伊唯冲入场内击打对方球员禁赛5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