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吉林省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 省政协召开咨政协商座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08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进吉林省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 省政协召开咨政协商座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08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推进吉林省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 省政协召开咨政协商座谈会

2018-08-14 16: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咨政协商座谈会,邀请省政协委员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围绕“推进我省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这一话题,与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省教育厅等有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探讨和交流。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郝坚、吕立杰、王洪杰、刘建华、周秀晶、金龙福、孙进、王雪霁、台丽伟、王思迪等委员和专家学者分别发言,深入分析当前我省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提出很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建议,要加强党委领导,明确政府责任,优化制度建设;要全面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改革教育管理体制机制;要优化城乡义务教育师资结构,加大培训力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要关注城乡弱势群体,加强关爱服务和教育保障,确保教育公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