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行“心手相牵,安全童行”消防安全公益行动主题晚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09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举行“心手相牵,安全童行”消防安全公益行动主题晚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09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举行“心手相牵,安全童行”消防安全公益行动主题晚会

2018-08-15 2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0日下午,由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的长春市“心手相牵,安全童行”消防公益行动主题晚会在长春老年大学汇报厅举行,长春地区贫困及留守儿童代表及所在学校工作人员、消防官兵代表、长春市民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全省青少年儿童消防主题绘画展。当天下午14时,晚会正式开始。这台晚会分为“担起责任”“托起希望”“感受温暖”三个篇章,以舞蹈、歌曲、相声、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全社会关心、关注儿童消防安全问题,促进少年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的活动主题。

图片2.jpg

少年儿童由于自身防护能力弱以及许多监护人缺乏防范意识,容易成为火灾的诱发者和受害者,儿童安全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此次活动旨在唤起更多人关心、关注儿童消防安全,充分发挥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功能,从而为广大少年儿童全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3.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通讯员 刘通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