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农博会期间车辆调流方案出炉 农博园展区内街路每天限时禁止车辆驶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09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新:农博会期间车辆调流方案出炉 农博园展区内街路每天限时禁止车辆驶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09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最新:农博会期间车辆调流方案出炉 农博园展区内街路每天限时禁止车辆驶入

2018-08-16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十七届农博会定于2018年8月17日至26日在长春市举行,主展场设在长春农博园。为有效缓解农博会期间农博园周边街路的交通压力,长春交警将结合农博园周边道路实际情况,根据车流变化适时采取交通疏导、调流、管制措施。

  农博园封闭区域

  飞虹路的博会路口(不含)至博信路口(不含)为农博园展区内街路,每天早6时—17时封闭,禁止车辆驶入。

  交通管制区域

  飞虹路(博学路至博会路)—博会路—净月大街(不含)—聚业大街(不含)—青桐路—飞虹路(青铜路至博信路)合围区域的所有街路,车辆需要持有车辆通行证驶入。

  其中农博会车辆通行证,按规定路线、规定时间、规定区域通行;周边小区、单位自行审核发放车辆通行证,车辆按固定路线通行。

  临时单行通行措施

  8月18日、19日、25日、26日每天7时至18时青铜路、绿柳路根据实际车流由指挥部下达指令实施单向通行,只可由飞虹路驶向聚业大街方向,禁止聚业大街向飞虹路驶入(居民通行证车辆除外)。

  大型货车限行措施

  8月17日、18日、19日、25日、26日每天7时至18时,净月大街—福祉大路(不含)—新城大街—世纪广场(不含)合围区域内限行;可由福祉大路—生态大街—南四环—世纪广场绕行。

  展会其他时间以上街路遇车流饱和时,适时对大型货车采取临时禁止通行措施。

  危化品运输车限行措施

  8月17日至26日,每天7时至18时,净月大街—福祉大路(不含)—新城大街—世纪广场(不含)合围区域内限行;可由福祉大路—生态大街—南四环—世纪广场绕行。

  公交车专用线路

  行驶路线:净月大街—聚业大街—赤杨路—博会路—净月大街;在赤杨路内设置临时公交站点。

  停车管理

  展会期间,为保证机动车停放有序、道路资源利用最大化,规划出社会车辆临时停车场及路段,如下:

  1、社会停车场

  (1)飞虹路社会停车场(约3000个车位)

  (2)飞虹路的新城大街至社会停车场出入口段(约400个车位)

  2、开辟临时停车场

  净月大街的博学路至聚业大街段两侧辅助车道(约1000个停车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