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影节艺术精品演出季,57场演出献给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09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电影节艺术精品演出季,57场演出献给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09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电影节艺术精品演出季,57场演出献给你!

2018-08-16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现代评剧《春回桃湾》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精彩上演,拉开了“幸福长春,文化惠民”长春电影节艺术精品演出季的序幕。

  接下来的40余天中,将有57场演出陆续登台。本次活动也是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长春市系列活动之一。 

  根据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 此次演出季由长春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将持续到9月15日。其间采取低票价惠民的方式,在长春市人民艺术剧场上演20余场精品舞台剧目。其中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话剧《黄大年》《南门客栈》《最后的卡伦》;儿童剧《大山里的红灯笼》;满族新城戏《铁血女真》;黄龙戏《兴国皇太后》;长春演艺集团杂技团的杂技专场演出等。这些剧目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

  同时,吉林省东北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吉林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春和平大戏院有限公司、刘老根大舞台的部分演出也将纳入到精品演出季活动中。40余天陆续推出艺术精品演出57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将为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增添浓厚的艺术氛围。

webwxgetmsgimg.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