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今日客场战广州富力 伤兵较多球队渴望“靠团队”创造奇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10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今日客场战广州富力 伤兵较多球队渴望“靠团队”创造奇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10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今日客场战广州富力 伤兵较多球队渴望“靠团队”创造奇迹

2018-08-18 08: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8日,长春亚泰将做客“越秀山”挑战广州富力。这是“8月战役”的第五场激战,也是连续两个客场的最后一个客场。在多名主力伤停的困难下,长春亚泰需要咬紧牙关,用团队的力量打出自己的风格。为此,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团结就是力量”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团结一致,克服缺兵少将的难题,延续抢分的节奏。

  进入下半程,长春亚泰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团队作战的精神,平上海申花,克广州恒大、北京人和,在前三轮复制了上赛季从“北上广”抢分的模式,为保级目标奠定了基础。

  目前,长春亚泰以7胜3平8负,积24分,列积分榜第8位。广州富力以6胜4平8负,积22分,列积分榜第10位。历史上,双方在中超交锋13次,长春亚泰以4胜2平7负的战绩,处于下风。

  对于中超诸侯而言,26天6场激战的“8月战役”无疑是一个令人窒息的阶段,很多球队不同程度出现了减员情况,而体能也是各队要解决的难题。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仍然要克服缺兵少将的困难——U23国脚何超征战亚运会、于睿和张力停赛、王寿挺受伤。不过,近两轮,长春亚泰依靠教练组合理的战术要求,球员的团队精神,逆转广州恒大和北京人和,打赢了两场逆风球。所以,此番客战羊城,团结将是长春亚泰抢分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