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与富力之战赛前  陈金刚:打出自己的特点 争取一个好成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10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与富力之战赛前  陈金刚:打出自己的特点 争取一个好成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10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与富力之战赛前  陈金刚:打出自己的特点 争取一个好成绩

2018-08-18 0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8日19时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广州富力。赛前一天,主帅陈金刚携孙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即将开始的与富力之战,陈金刚表示,打出球队自己的特点,争取拿到分数。

  亚泰主帅陈金刚表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因为间隔很短,也谈不上什么备战,也没有时间训练。只能根据现在的情况把当天的比赛布置好。当然,我们也知道广州富力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尤其在进攻上可以打出非常流利的配合,渗透性比较强。针对这种情况,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一定要打出自身的特点,争取一个好的成绩,能够拿到分数。”

  与陈金刚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主力后卫孙捷,他认为,“一周双赛加上连续的客场,对我们是一个考验,但我们都做好了准备,还会像前几场一样去拼对手,保持高昂的斗志,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广州富力中超交锋13次,取得了4胜2平7负的战绩,其中,客场战绩为1胜1平4负,处于下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