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7比0中国香港亚运获开门红长春女足张睿韩鹏首发出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11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女足7比0中国香港亚运获开门红长春女足张睿韩鹏首发出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11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女足7比0中国香港亚运获开门红长春女足张睿韩鹏首发出场

2018-08-18 21: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7日,亚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比赛上演,中国女足迎战中国香港女足。上半场王霜、王珊珊、李影、李佳悦分别建功,中国女足4比0大比分领先中国香港女足结束半场比赛。易边再战,中国香港造成乌龙,紧接着古雅沙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女足以7比0的大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取得亚运会小组赛开门红。

image.png

  韩鹏作为后卫首发出场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女足许多球员的位置都和在俱乐部时不同,最令人瞩目的自然是河南队的射手娄佳慧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而来自长春女足的韩鹏以左后卫的身份首发出场,同样效力长春女足的张睿也首发出场,此前在队内训练赛中3场打进2球的长春女足队长任桂辛则坐在替补席上未能出场。

image.png

  张睿(右一)首发出场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朝鲜女足则以16比0的大比分击败了塔吉克斯坦,8月22日19时30分,中国女足将迎战塔吉克斯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