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天堂农博园 农博会美食“流连忘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11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吃货天堂农博园 农博会美食“流连忘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11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吃货天堂农博园 农博会美食“流连忘返”

2018-08-19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农博会第三日游客依旧络绎不绝

  在历年农博会逛展中,游客不但能选购到特色优质农产品,还能够品尝到不同地区的特色食品、土特产品,那么,今年这场展会中,又有哪些美食亮点,又能够吃到哪些特色美食?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19日的吉刻APP直播中,为您解密。

  以往农博会上,人气最为火爆的当属美食广场了,各路展商云集,还有不少商家都搞起促销,夜市小吃、天津狗不理包子、铁板海鲜……游客们逛累了、饿了便可品尝一下美食。

  但从去年开始,农博会组委便取消了美食广场的设置,而在农博园西南角的16号门内新增的升级版的“生态餐厅”,在今年也消失不见。

  不过您别着急,转而成为替代的,就是农博园14号门室内的美食区了。

image.png

内蒙古的腊肉和牛肉干

  椰子粉、四川土猪肉香肠、鱿鱼丝、长白山人参、特色猪手、灵芝……人山人海的购物场景让人不禁竖起大拇指,由衷地叫一声“绝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观察到,今年的美食区可以用一句“顺口溜”形容,那就是:“水果多多、海鲜多多、肉类多多、方便多多。”

image.png

美食区糖果糕点

  先说“水果多多”,在美食区内,有产自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地的香蕉榴莲,还有绿色的大芒果,这些水果的主打都一样,那就是——新鲜。而商家基本也是一天一进货,当天的水果当天就能卖完。

  “海鲜多多”自然是指各式各样的海产品了,鱿鱼丝、烤鱼片、大个儿海参,甚至还有冰箱里正保鲜的帝王蟹和大龙虾。商家把这产品就摆放在柜台前,吆喝着:“瞧一瞧看一看了啊,新鲜的烤鱼片鱿鱼丝了啊!不好吃不要钱!”

image.png

精制卤蛋

  “肉类多多”不奇怪,牛肉干成为人们现场“解馋”的首选,“牛肉干40元一斤了啊!可以免费品尝,内蒙古的牛肉干了啊!”“烤肠10块钱一个,现吃现烤了啊!”“土猪肉香肠、腊肠,38元一斤!”

  卖牛肉干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为了这次展会,他们特意买了四个铝制的小盘子,并提供牙签,供游客免费试吃,“欢迎大家到来我们的展位,不好吃不要钱!”

  最后是“方便多多”,这自然指的就是游客的购买体验上,那就是无论海鲜、肉类、水果、糖类,都能扫码一键支付。

  每个摊位前,均摆放了打印出来的二维码,不仅有微信,还有支付宝,这种电子支付的形式让整个购买过程方便了许多,省去了“找钱”的麻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