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家预置舱变电站顺利投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19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家预置舱变电站顺利投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1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首家预置舱变电站顺利投运

2018-08-20 15: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8月19日,吉林省首家成功投运的预置舱变电站——长春地铁2号线66kV景阳大路变电站顺利投运。

  长春市地铁2号线作为贯通城市东西方向的又一条重要城市交通骨干线,顺利运营的意义重大。此项目作为省市级重点民生工程,国网长春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程领导小组,公司总经理任组长,多次深入现场指导送电工作,安排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送电方案。

  据了解,66kV景阳大路变电站在工程设计上采用预置舱变电站形式,将电气设备全部进行集成入舱,缩短施工周期,同时减少占地面积。这也成为吉林省首家成功投运的预置舱变电站。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秉承优质服务至上的理念,提供全部的技术与业务支持,严把工程质量关,为长春地铁2号线电力供应提供可靠保障,同时也为长春地铁2号线顺利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