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非洲国家知名网络媒体负责人研修班赴吉网传媒参观交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1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非洲国家知名网络媒体负责人研修班赴吉网传媒参观交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1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8年非洲国家知名网络媒体负责人研修班赴吉网传媒参观交流

2018-08-20 1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日,2018年非洲国家知名网络媒体负责人研修班抵长,来自埃塞俄比亚、刚果(金)、卢旺达、苏丹、乌干达等国家19名媒体负责人开启了为期三天的访问交流。20日下午,研修班一行赴吉网传媒参观学习,并进行座谈展开互动式交流,了解新媒体发展。

  一到吉网传媒,研修班一行在中国吉林网执行总编辑杜宇峰陪同下,参观了采编及经营人员办公区域,并向他们介绍了吉网历史、中央厨房建设及新媒体发展情况,这些引起研修班成员的浓厚兴趣和沟通交流,并纷纷拿出相机进行拍摄。

blob.png

blob.png

  随后的座谈会,让这些互动交流变得更为深入,部分研修班成员纷纷将自己关心的问题抛出来,杜宇峰结合吉网传媒实际一一给予了答复,尤其是吉网传媒利用旗下的中国吉林网、中国彩虹网及吉刻客户端,致力为党服务、为百姓服务,传递党的声音,反映百姓呼声,架起党委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让研修班成员纷纷称赞。

  虽然非洲与吉林远隔万里,但交流中,得知亚吉铁路运行的列车由在长春的中车长客生产制造,有来自吉林的国际医疗救援队伍在非洲工作,有很多来自非洲的留学生在长春进行留学,研修班成员给予了热情的掌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文 张秋磊/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