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农博会: “天下第一粮仓”展位里有哪些“小秘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127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走进农博会: “天下第一粮仓”展位里有哪些“小秘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12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走进农博会: “天下第一粮仓”展位里有哪些“小秘密”

2018-08-21 15: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长春农博会已经开展四天,节假日期间,农博园也迎来本届农博会第一次人流小高峰。

  开展至今,1号馆仍然是最为火爆的展馆之一,这里,是全省各市州的展位,为了让各自的特色能深入人心,每个展位的参展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准备在农博会上“一展身手”。

  位于展馆的中心区域,榆树市展位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记者发现,从开馆至今,榆树展馆都是人流最为密集的场馆之一,徘徊在展位周边,能闻到浓厚醇香的酒香,甚至,还有喷香扑鼻、口感十足并且现场烹饪的特色黑猪肉。

blob.png

  开展不久,吉林省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的展位内汇集了不少游客以及洽谈的商家。“富甲八方酒都是采用矮株红高粱酿造,以多粮配置、低温发酵、中汽蒸馏、分级按质装坛,长期窖储等酿造工艺和储存工艺,打造的浓酱兼香型白酒,喝的时候是高粱酒的浓香,喝完后却有酱香的回味,这独特的口感也是我们品牌受到欢迎的重要原因。”经理刘放向每位参观人员介绍富甲八方酒的酿造。

blob.png

blob.png

  据介绍,作为农博会的常客,今年也是富甲八方酒第四次参展,三个展位展示面积达到了60平米,主展位展出20年陈酿、15年陈酿、10年陈酿等6种产品,价格从300元到20元不等,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榆树市春生家庭农场的尚垚黑猪肉以独特的口感吸引了许多游客青睐。野生放养,喂食草、玉米、大豆,造就了肉香味美,营养丰富,胆固醇含量比家猪低29%的绿色有机农产品。

  “我们是第三年参加农博会,通过农博会各行各业的交流,让我开阔了眼界学到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我们品牌也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增添了很多效益。”谈到农博会的平台,农场负责人许春生非常激动,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将更优质、健康的特色农产品带给每一个人。

blob.png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本届农博会,榆树市共有22家企业参展,榆树优质的特色农产品也为农博会的成功举办增砖添瓦。

blob.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李煦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