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昨日“太阳当空照” 今日“天凉好个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3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昨日“太阳当空照” 今日“天凉好个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3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昨日“太阳当空照” 今日“天凉好个秋”

2018-08-22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前几日还在预防“秋老虎”,今天出门时就感到一丝秋意,非常凉爽,天气简直太舒服啦!秋天是东北地区一年四季中温度最适宜的季节,此时的东北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周末时约上三两好友自驾周边游,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可是天气转凉,穿衣方面大家要格外注意——“春捂秋冻”,秋天是气温由热转凉的过渡性季节,为了让身体慢慢适应寒冷,秋天一定要慢慢添衣,让身体渐渐地能够抵抗严寒,减少寒冷天气时感冒的发生。

  今天午后,全省晴有时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辽源、吉林东部和南部有小雨。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雨。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白城、松原、长春、吉林、延边有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雨。

  今天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16~18℃;明天白天西部地区最高气温为26~28℃,其它地区21~25℃,长春市今天夜间最低气温:18℃,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6℃。

  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东风转东北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