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专场演出启动 助力中国长春电影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15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杂技专场演出启动 助力中国长春电影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15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杂技专场演出启动 助力中国长春电影节

2018-08-25 1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电影节氛围,提升中国长春电影节影响,25日晚,长春演艺集团杂技团在人民艺术剧场开启了为其3天的杂技专场演出,为电影节助力。                    
  本次杂技专场演出,是“幸福长春 文化惠民”长春电影节艺术精品演出季演出之一。演出项目包括芭蕾、花坛、空竹、地圈、软功、滑稽等。为给长春市民带来更好的精神享受,长春市杂技团演员精益求精,多次修订演出方案、数次彩排,精编细选,赢得了观众的赞誉。
  长春市杂技团成立于1956年,近年来创作演出大型杂技晚会《空中舞台》《白山黑水美人松》,大型杂技剧《花木兰》《城市之光》《地道战》《冰雪家园》灯,在杂技艺术创新上不断探索不断求新,受到国内外广大观众的普遍好评,在业内也具有较高的声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