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情系百姓”消夏音乐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199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忘初心 情系百姓”消夏音乐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199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不忘初心 情系百姓”消夏音乐会在长春举行

2018-09-02 1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日晚,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不忘初心、情系百姓”消夏音乐会,在长春市天嘉公园举行,为广大市民送去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主办单位长春市国乐民族乐团的演员们,现场表演了歌曲《情系百姓》、《翻身道情》、《洪湖水》、舞蹈《美丽的日子黑土地》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有的歌曲更是在观众当中产生共鸣,大家自发加入其中,同台高歌,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从2018年7月15日至9月30日,每周末的18:30~20:00,长春市国乐民族乐团分别在胜利公园、长春公园、文化广场、劳动公园等市内多家公园举办系列演出,丰富活跃市民的文化生活,展现市民的文化风采,营造文明、喜庆、祥和的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