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20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20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9-03 16: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推进质监系统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8月31日,长春市质监局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督导组同志出席会议,市局领导、机关处室、分局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合民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逄吉春作动员讲话。

  会上,印发了《长春市质监局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 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长春市质监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方案》,明确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深刻反思了“疫苗案件”教训。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市委对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的处理决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干部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疫苗事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刻认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干部作风大整顿是提高全局干部队伍素质、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的必然要求和客观需要。要立足质监职能,聚焦产品抓质量、聚焦安全抓监管、聚焦质量抓基础、聚焦实效抓改革,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贡献质监力量。

  会议指出,要突出关键环节,抓住重点问题。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总的要求是坚持“五个强化”和落实“严、实、深、细”。采取的重要方法是领导带头、自上而下。聚焦的突出问题是“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慵懒散”。要达到的目标要求是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断强化、作风进一步转变,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科学统筹。当前,正值中央环保督查、国务院大督查期间,质监系统又面临机构改革,评定市长质量奖、出台“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标准化战略”指导意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电梯应急救援平台试运行等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要科学安排,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切实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推动年度质监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