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00后面包烘焙师想教会更多人做面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215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00后面包烘焙师想教会更多人做面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21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00后面包烘焙师想教会更多人做面包

2018-09-04 16: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0后的女烘焙师张诗雨展示自己做的法式面包

00后的女烘焙师张诗雨在老师的面前制作面包

00后的女烘焙师张诗雨在老师的面前制作面包

00后的女烘焙师张诗雨和面

00后的女烘焙师张诗雨和面

老师指导张诗雨

00后的女烘焙师张诗雨

00后的女烘焙师张诗雨仔细看面包制作得如何

00后的女烘焙师张诗雨精心制作创意

00后的女烘焙师张诗雨笑起来很可爱

00后的女汉子张诗雨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说起烘焙,无数人就会沉浸在浓郁的麦香中,想到甜甜的奶油、香脆的坚果或者五彩缤纷的水果。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位00后的女烘焙师,她在今年6月参加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最终荣获烘焙项目比赛全国第6名,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并获奖金10万元,实现了吉林省在该项目入选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上零的突破,她就是吉林省工商技师学院烹饪系烘焙专业学生张诗雨。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初见张诗雨是在刘利大师工作室内,她穿着一身洁白的烘焙服,说话声音不大,干起活来却干净利索。她是个爱笑的女孩,更是个勤奋的女孩,每天在工作室内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据张诗雨介绍,西式面包需要静心制作两三个小时,体力上难免产生疲劳,但每次从烤箱中取出自己的作品时闻到面包的香味,她心里就会得到极大的满足,当自己的作品得到老师及大家的肯定后,更是幸福无比。张诗雨说,以后除了要在烘焙上更加努力外,还想用这项技能教会更多的人学会烘焙,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烘焙面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秋磊

    编辑:梁欢欢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