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作风大整顿会议 安排部署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21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作风大整顿会议 安排部署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21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作风大整顿会议 安排部署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2018-09-05 07: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按照省、市委关于深刻汲取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在长春市各级领导干部中集中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近日该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在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中心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祖国作了动员讲话。

  祖国主任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都要通过问题疫苗案件深刻进行反思反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市委做出的处理决定,坚决响应省市委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深刻查摆为官不为、执行不力、工作失职失责失察、不严不实不深不细等作风问题。要通过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在中心牢固树立政治坚定、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服务民生、真抓实干和清正廉洁的新风。引导中心上下做到“讲政治、比忠诚,讲作风、比状态,讲实干、比担当,讲能力、比成果”。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详细梳理查摆、深入剖析存在的各种作风问题,举一反三,以最坚决的态度去疴除弊,以最坚决的措施整改落实,在中心树起新风正气。要通过作风大整顿活动,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大转变、精神状态大调整、工作效能大提升、各项工作大突破,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服务工作水平有个明显提升,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长足发展和长春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作风保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