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长春市三家单位被省三方四家推荐参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21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好消息!长春市三家单位被省三方四家推荐参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21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好消息!长春市三家单位被省三方四家推荐参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

2018-09-05 11: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人社局获悉:按照国家人社部《关于做好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65号)、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推荐评选“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实施方案》(吉人社联字〔2018〕49号)的文件要求,长春市三方四家(市人社局、市工会、企联、工商联)积极落实“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的推荐工作,经省三方四家考核组实地考核后,长春市朝阳经济开发区、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被省三方四家列入推荐参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公示名单中。

  此次推荐工作,得到了各县(市)区、开发区三方四家的大力支持,共有10家单位被推荐参评,最终经过长春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联、市工商联对各地区推荐的企业做初选,并采取三方四家联合实地踏查方式最终确定推荐名单。

  省推荐评选小组专家省人社劳动关系处、省国土地质工会及省企联负责人,实地考核走访了长春市推荐的三家企业和一个园区,对长春市的前期工作和企业及园区为此次评选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充分的认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