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 群雄逐“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241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星光璀璨 群雄逐“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24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星光璀璨 群雄逐“鹿”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8日举行

2018-09-07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不知不觉,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已接近尾声。8天的时间里,丰富多彩的电影活动是否令你应接不暇、大呼过瘾呢?9月8日,万众期待的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即将举行,本届“金鹿奖”各大奖项究竟花落谁家即将揭晓,更有群星璀璨的红毯仪式令人期待。

  想身临其境感受电影节闭幕式的火热气氛吗?无法到现场观摩也不用沮丧!央视电影频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平台、新华网、1905电影网、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等多家媒体将同步直播激动人心的红毯仪式和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你与电影明星,只有一块屏幕的距离!

  直播安排如下:17:40-18:40红毯仪式,19:10-20:50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究竟谁能最终夺得“金鹿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