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最佳青年男主角徐峥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44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最佳青年男主角徐峥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4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最佳青年男主角徐峥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

2018-09-08 22: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在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颁奖晚会上,徐峥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他和他团队凭借着《我不是药神》,共获得七项奖项提名,并一举拿下最佳青年男主角、最佳青年男配角、最佳故事片、最佳青年编剧四项大奖。

  在颁奖结束之后,徐峥接受了中国吉林网的采访。在采访中,徐峥表示,“我和我的团队很享受拿奖的这个过程!”

  中国吉林网:您对长春这座城市有什么印象?

  徐峥:来到这里,感觉到了长春人的热情。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很多很热情的人跟你打招呼,甚至要主动和你合影。总之,长春确实是一个很热情的城市。

  中国吉林网:在长春电影节上,您和您的团队一共拿到四个奖项,这种感觉很好吧?

  徐峥:我们做电影,目的不是为了拿奖。但是,当这部电影获得了别人的认可之后,我们会很开心,也很享受拿奖之后的这种感觉。

  中国吉林网:您在本届长春电影节上,拿到了最佳青年男主角奖,感觉如何?

  徐峥:我知道这个奖项对参评人员的年龄是有要求的。还真幸运,如果我们不早一点拍摄《我不是药神》的话,那还真就拿不到这个奖项了。当然,长春是新中国电影的摇篮,能在长春电影节上拿奖,这肯定是很开心的事。我还是想强调,我们不是为了拿奖而拍摄电影,但会很享受拿奖之后的这个过程。

  中国吉林网:从当年的《泰囧》《港囧》到现在的《我不是药神》,我们感觉您已经从拍摄喜剧电影向拍摄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方向转变,是这样的吗?

  徐峥:我们应该看到,最近这几年,关于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其实有很多,很多人都在从过去的那种很文艺的拍摄方式向现实主义题材方向转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刘盈  摄影 张秋磊  李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