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雨季》主演颜丹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4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花季·雨季》主演颜丹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4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花季·雨季》主演颜丹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

“长春是中国电影的沃土,给了更多年轻演员机会”

2018-09-08 23: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在本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的演出现场,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遇到了《花季·雨季》的主演,青年演员颜丹晨。

  颜丹晨或许名气不是很大,但绝对是一个实力派的年轻演员,1997年的时候,她凭借着电影《花季·雨季》,一举拿下了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殊荣,随后她因电影《背起爸爸上学》的出色表现而获得了儿童电影“童牛奖”最佳成人演员大奖。

  对于本届长春电影节,颜丹晨可谓是赞誉有加,“很高兴能够来到长春电影节。长春是中国电影的沃土,也是新中国电影的摇篮,在电影人心中,有着很重要的位置。”

  曾经,颜丹晨就是从一个年轻演员一步一步打拼出来的,所以,颜丹晨很清楚年轻演员的“辛酸苦辣”,她说,“其实,我们真的应该给更多年轻人机会。长春电影节就是一个给年轻人机会的很好的舞台,在这里,我很高兴看到很多年轻演员,有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希望他们能够未来走得更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刘盈 摄影  张秋磊 李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