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食药局宽城分局组织开展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及中央厨房企业集中约谈培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25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食药局宽城分局组织开展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及中央厨房企业集中约谈培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25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食药局宽城分局组织开展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及中央厨房企业集中约谈培训

2018-09-10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证学校师生用餐安全,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近日,长春市食药局宽城分局结合“创城”工作推进和秋季学校开学,组织辖区内20余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企业负责人和食品安全总监进行了集中约谈培训。

  约谈会上,讲清当前食品安全形势,点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所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查自纠和自律诚信经营有关要求。

  培训对年初以来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出的问题,逐企业进行了点评通报,解读餐饮服务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对生产车间管理不正规、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有偏差、索证索票不全和可追溯记录不完整等6大隐患问题提出了改进办法。培训就配送要求、产品包装、留样管理和检验室作用发挥等方面统一进行了规范和说明。

  约谈培训要求,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制作质量和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强调,对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属屡教不改或未达到整改要求的,将依法从严从重进行处罚,绝不姑息迁就,让违规企业“无处遁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