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神仙居住的地方——西藏林芝鲁朗小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25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神仙居住的地方——西藏林芝鲁朗小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25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神仙居住的地方——西藏林芝鲁朗小镇

2018-09-11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鲁朗景区位于林芝市巴宜区鲁朗镇,距八一镇以东70公里。鲁朗意为“龙王谷”“神仙居住的地方”,素有“天然氧吧”“生物基因库”之美誉。

民间流传着“到了工布鲁朗,会忘记自己的家乡”的赞誉。

鲁朗海拔3700米,坐落在深山老林之中。这是一片典型高原山地草甸狭长地带,长约15公里,平均宽约1公里。两侧青山由低往高分别由灌木丛和崐茂密的云杉和松树组成“鲁朗林海”。

草甸中,溪流蜿蜒,泉水潺潺,颇具林区特色的木篱笆、木板屋、及农牧民的村寨星落棋布、错落有秩,勾画了一幅恬静、优美的“山居图”。

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是广东省重点援藏建项目,也是西藏自治区重点旅游开发项目,是一个以“藏族文化、自然生态、圣洁宁静、现代时尚”为核心理念设计的国际化旅游小镇。

这是一座位于香巴拉最深处的圣洁天堂,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宁静家园。

在这里可以领略葱茏林海、梦幻的田园、聆听自然的呼吸。

鲁朗牧场风光。

鲁朗四季景色各有不同。5-6月主要是以杜鹃花海为主,欣赏草原、杜鹃花、雪山溶为一体的独特美景;7-8月是该地区的夏天,10月后期就进入冬季以雪景为主。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018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9月9日、10日,媒体报道团来到鲁朗国际旅游小镇,鲁朗意为“龙王谷”“神仙居住的地方”,素有“天然氧吧”“生物基因库”之美誉。中国吉林网、吉刻APP摄影记者通过镜头向大家展示这座美丽的小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摄影记者 罗浩

    编辑:李超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