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省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全面开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6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八届省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全面开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6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3支代表队 237名运动员参赛

十八届省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全面开战

2018-09-11 18: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9月11日,十八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短道速滑比赛在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有23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为309人,其中运动员237人,分别来自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辽源市、白山市等23支代表队。

image.png

  在今天的比赛中,丙组男子组1500米决赛第一名为长春市朝阳区代表队的娄展硕;丙组女子1500米决赛第一名为吉林市代表队的宋一霏;丁组男子1000米决赛第一名为长春市九台区代表队的杨佳洪;丁组女子1000米决赛第一名为吉林市代表队的孙艺鸣;甲组男子1500米决赛第一名为长春市代表队的孙龙;甲组女子1500米决赛第一名为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代表队的谭钦文;乙组男子1500米决赛第一名为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代表队的张添翼;乙组女子1500米决赛第一名为吉林市代表队的张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