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乙、丙组篮球比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27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乙、丙组篮球比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27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乙、丙组篮球比赛开赛

2018-09-12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乙、丙组篮球比赛于9月10日在长春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17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男子乙组9月10日-14日比赛,男子丙组和女子乙组9月12日-14日比赛。

  本届省运会组委会向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介绍说,本次省运会篮球比赛共设乙组、丙组两个组别三个小项: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年龄为14至15岁,骨龄15.9岁以下;男子丙组年龄为13岁以下,骨龄13.9岁以下。男子乙组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赛制:分两个小组单循环,每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男子丙组和女子乙组采用循环赛。9月14日将产生3枚金牌。

  首个比赛日,运动员们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在赛场上展现了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和拼搏精神。战果如下:

  A组 长春二队VS延吉市  85:88

     四平二队VS长春三队 69:86

  B组 吉林龙潭VS长春一队 43:110

     四平一队VS吉林市 86:34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