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3比0主场胜河南 长春女足晋级四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27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协杯3比0主场胜河南 长春女足晋级四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27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足协杯3比0主场胜河南 长春女足晋级四强

2018-09-12 17: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2日,本赛季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在经开体育场上演,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凭借蔡雪、梅雪和龙晨的进球3比0击败河南女足,这样就以总比分6比1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四强,本周六和下周三15时,长春女足将在主场迎战江苏女足,两场比赛分别是女超联赛和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希望球迷朋友能到现场为一直追梦的女足姑娘们摇旗呐喊。

  带着首回合客场3比1的比分,长春女足回到主场作战,主帅刘友在本场比赛中十分果敢地派上了李一凡、杨凤嫱、蔡雪、孔琦等替补球员出战。

  双方开场后互有攻守,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长春女足逐步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通过左路频频发动攻势,蔡雪以前作为边后卫鲜有出场机会,这次作为左边锋她获得首发出场,作为右脚球员的她虽然传中质量并不理想,但是在上半时她接到刘靖的横传球,推射破门,为长春女足首开记录。

  获得比分领先的长春女足依旧频频发动攻势,孔琦的两记远射都差点敲开对手大门,而她的后腰搭档梅雪则在上半时尾声阶段踢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挂球网,帮助球队在上半时获得2比0的领先优势。下半时开场不久,龙晨获得单刀球的机会,她晃过门将后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0,淘汰了河南女足后,长春女足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