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省运会足球比赛产生四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7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八届省运会足球比赛产生四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7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十八届省运会足球比赛产生四强

2018-09-12 1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十八届省运会足球比赛(青少年组)丙组和丁组的比赛继续进行,当日小组赛结束后分别产生两个小组的四强球队,13日将进行淘汰赛的争夺,并产生两组的最终冠军。

  由于当日将产生两个小组的晋级四强球队,所以各支球队均展现出了饱满的斗志,记者在长春体育中心外场看到,相较于比赛的第一天,当日有更多的观众来到现场为这些青少年球员加油。最终经过一天的捉对厮杀,两个小组的四强球队全部产生。其中,丙组晋级四强的球队分别为延边二队、吉林市一队、延边一队、长春市一队;丁组晋级四强的球队分别为长春市一队、吉林市、梅河口市、敦化市。

  根据赛制安排,13日上午将进行两个小组的半决赛,下午进行两个小组三四名及冠亚军决赛。届时,为期三日的本届省运会足球比赛项目也将正式落下帷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