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省运会体操比赛全面开战 将产生11枚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71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八届省运会体操比赛全面开战 将产生11枚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7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十八届省运会体操比赛全面开战 将产生11枚金牌

2018-09-12 19: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省运会青少年组体操比赛今天在省体育运动学校体操馆开赛,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长春市、通化市等8支队伍参与竞逐。比赛分为男子乙、丙单项混合组、全能组;女子乙、丙单项全能组。比赛项目为单杠、双杠、跳马、吊环、鞍马和自由体操,全部比赛共设有11枚金牌。
  参赛选手葛春宇对记者说:“能参加省运会体操项目比赛,内心既兴奋又紧张。之前我学的项目是武术,现在我更喜欢体操这项运动,目前练习不到一年的时间,虽然时间较短,但我平时训练都很认真,希望在体操比赛中我能收获一枚金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