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速度滑冰决出16金 冰壶比赛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80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运会速度滑冰决出16金 冰壶比赛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80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运会速度滑冰决出16金 冰壶比赛收官

2018-09-13 1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3日,省运会青少年组速度滑冰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共决出16枚金牌。其中长春市夺得6枚金牌;白山市获得4枚金牌;白城市夺得2枚金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获得4枚金牌。

  此外,省运会青少年组冰壶比赛于昨日晚在省速滑馆落下帷幕。经过4天紧张争夺,共产生2枚金牌。

  在冰壶项目混双组比赛中,来自吉林市/磐石市联队的祝佳伟、刘芷含获得第一名,吉林市昌邑区/磐石市联队的曲宸龙、李玲玉,吉林市/长春汽开区联队的关天琪、李孟阳分获该项目的第二、三名。在冰壶项目混合4人比赛中,来自长春市朝阳区/汽开区联队的黄世豪、李孟阳、刘钊伟、韩姗宏获得本届第一名;吉林市/辽源市联队的关天琪、苏亭毓、祝佳伟、王彤,长春市朝阳区/吉林市联队的王席字、李雨桐、张立坤、程筠舒分获第二、三名。至此,省运会冰壶项目比赛收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