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醉驾报废摩托 多项违法将换取“豪华套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8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无证醉驾报废摩托 多项违法将换取“豪华套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8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男子无证醉驾报废摩托 多项违法将换取“豪华套餐”

2018-09-14 2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截图20180914213357_副本.jpg

  9月11日9点30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洋浦大街与武汉路交会处附近巡逻,在检查一辆两轮摩托车时,发现驾驶员刘某东没有考取驾驶证,而且有酒后驾车的嫌疑。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经过公安网查询得知,刘某东所驾驶的两轮摩托车多年未检已经达到报废标准。

  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刘某东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3毫克,涉嫌醉酒驾车。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确定刘某东为醉酒驾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刘某东因无证驾驶报废车,被处以罚款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而他醉酒驾车的违法行为,还将面临拘役1至6个月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