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射击比赛全部结束 70枚金牌各归其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8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运会射击比赛全部结束 70枚金牌各归其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28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运会射击比赛全部结束 70枚金牌各归其主

2018-09-14 1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省运会青少年组速度滑冰项目结束了全部比赛。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298名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后,70枚金牌均名花有主。

  最终,长春市获得8枚金牌,长春市宽城区夺得3枚金牌,长春市绿园区获得7枚金牌,长春市双阳区夺得1枚金牌,长春市九台区获得5枚金牌,长春市农安县夺得1枚金牌,德惠市获得5枚金牌,四平市夺得4枚金牌,通化市获得4枚金牌,通化市柳河县夺得3枚金牌,白山市获得19枚金牌,松原市宁江区夺得1枚金牌,白城市获得2枚金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夺得7枚金牌。

  此外,省运会青少年组射击比赛于今日在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击馆落下帷幕。4天中的比赛共有174名运动员们对46枚金牌展开争夺。最终,长春市代表队夺得35枚金牌,吉林市代表队获得5枚金牌,四平市代表队夺得3枚金牌,通化市代表队获得3枚金牌。

  今日,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短道速滑追逐项目,在长春市奥林匹克公园完美收官。据了解,在七圈追逐项目中,松原市代表队谭钦文夺得女子组冠军。来自松原市的张添翼和来自吉林市的张爽分别获得乙组男女组冠军。在丙组追逐赛中,延边州代表队的俞翔文和长春市的王思航获得男女组第一名。在四圈追逐项目中,延边州代表队和长春市九台区代表队摘得丁组男女组桂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