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手记】走进群众更“走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7309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记者手记】走进群众更“走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730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记者手记】走进群众更“走心”

2018-09-18 17: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位于罗通山镇东部的自立村,三统河畔,四季分明。

  马长胜,2016初到罗通山镇自立村第一书记。

  “群众的需要就是第一书记的努力方向,心系群众先自己要成为村里人。”他常说,让农民日子好过,农村建设更美,就要走进群众“心里”,村民的每句话,村里的每件事,都要勤琢磨。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心系群众,解群众之所难。

  一次特别的村民代表大会,一页页驻村工作日志。马长胜脚踏实地,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力促农村发展。

  高质量的公路贯通全村、太阳能路灯整齐排列、文化广场村民点赞、产业经济有模有样……走在自立村,提起马书记,村民都认识;谈起村里近年来发生的改变,村民都说马书记功不可没;聊起未来的自立村,村民更是勾勒出这样一幅画卷,青山绿水美丽乡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