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吉林省广场舞大赛激情开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32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吉林省广场舞大赛激情开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32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吉林省广场舞大赛激情开演

2018-09-20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长春市体育馆内,人头攒动,激情洋溢。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吉林省文化馆承办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吉林省广场舞大赛盛大启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5支广场舞代表队齐聚春城,他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既为健康快乐而舞,又为广大百姓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下午13时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观众掌声阵阵,他们用喝彩声为自己支持的团队打气加油!

  此次大赛,参赛人数近千人,创历史之最,选手最大年龄70多岁,他们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既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的离退休职工,也有在校的大学生,还有来自乡村的村民。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风格多样,既有民族特色、地域特色,也有职业特色、群体特色。

  为让广大群众实时观赏到最热烈的广场舞比赛场面,此次比赛还通过“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文化休闲健康微信互动平台向全省进行现场同步直播,线上线下进行互动,网络直播技术的引入,让更多的百姓有机会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氛围。这也标志着“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文化休闲健康微信互动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8“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吉林省广场舞大赛,是一个广阔的平台,参与面广,影响力强。它的成功举办极大地繁荣了我省的群众文化舞台,增进了各地广场舞爱好者间的学习与交流。在这个美丽的金秋时节,“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吉林省广场舞大赛为吉林大地勾勒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