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庆“双节” 社区举办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326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心聚力共庆“双节” 社区举办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32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凝心聚力共庆“双节” 社区举办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

2018-09-20 17: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0日,清真寺社区在辖区内举办了少数民族运动会。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的踊跃参加。

  本次运动会围绕“喜迎中秋、国庆双节”的主题,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共设置了“球类三项”、“通力合作”、“翻山越岭”、“摸石过河”等多个比赛项目。共四组人员参加比赛,分为新疆来长务工人员代表队、物业代表队、社区艺术团代表队、辖区居民代表队。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场上运动员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场下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居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居民营造了和谐的交流的平台。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