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出租车龙嘉机场专项整治 发现这两种违规行为可举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327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出租车龙嘉机场专项整治 发现这两种违规行为可举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32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出租车龙嘉机场专项整治 发现这两种违规行为可举报

2018-09-20 20: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0日,记者从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正在开展出租车龙嘉机场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过程中,发现出租车驾驶员有以下两种违规行为:部分出租车驾驶员在计价器显示金额之外,将本应由出租车驾驶员承担的 3 元机场待租停车费转嫁到乘客身上。部分驾驶员不论乘客是前往机场还是离开机场,均要求乘客支付双向车辆通行费。

  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发现驾驶员有以上两种违规行为,可拨打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投诉举报中心电话 87691234 进行投诉,一经查实,将由综合执法支队立案从重处理。

  特此要求全市出租汽车经营者将本通知迅速传达到所有驾驶员,必须严格执行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不得向乘客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