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上海商会:邀您共赏中秋公益音乐晚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33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上海商会:邀您共赏中秋公益音乐晚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33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上海商会:邀您共赏中秋公益音乐晚会 

2018-09-21 21: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最接近月亮,一个是音乐,一个是诗歌。

  2018年的中秋夜,一定会有很多的离乡游子将在长春渡过这个不眠夜。9月24日中秋节当天,我们有了一个好去处,一场属于离乡游子们自己的音乐节,“欢迎来到长春——乡月乡情大型中秋公益音乐晚会”将在文化广场举行,与那些离乡游子共同欢度中秋。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吉林人民广播电台FM92.7音乐台、吉林省上海商会联合举办,活动当天吉林音乐广播FM92.7的十大主持人将倾情出场主持表演。晚会总导演高女士表示,这是一场完全以音乐和诗歌为主的晚会,将通过音乐和歌声抒发我们对家乡的思念,表达我们对远来朋友的欢迎。高女士表示,在节目统筹过程中,听闻本次活动的主题,很多在各项大赛中获过奖的吉林籍歌手都表达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吉林大学也积极配合,为活动提供场地和志愿者支持。这些背井离乡来到吉林省的人,就业、生活、学习和工作,为吉林省和长春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理应表达我们的感激和敬意。

  吉林省上海商会会长、绿地集团东北事业部负责人吴庭军表示:“吉林省上海商会耕耘吉林12年,初步统计已为吉林省投资超2570亿元,安置就业3万余人,公益慈善捐款近600万元。其中仅绿地集团就多次参与吉林省内抗洪赈灾等公益行动,省内累计投资超百亿元,始终积极参与吉林省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我们期待通过本场晚会,共聚四海八方的离乡游子,架起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的桥梁;搭建促进发展、促进交流的平台;展示长春这座人情城市和谐相处、友爱互助、包容大气、共同发展的城市精神风貌。让那些在吉林省工作、生活、学习的人,都将吉林当做他们的第二故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