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迎宾 醉美龙湾!吉林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启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33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枫叶迎宾 醉美龙湾!吉林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启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33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枫叶迎宾 醉美龙湾!吉林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启幕

2018-09-22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1日, 2018年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此次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活动的主题是“枫叶迎宾 醉美龙湾”,旅游节将持续到10月31日结束。金秋旅游节由吉林省辉南县委、辉南县人民政府、通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吉林省辉南县委宣传部、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辉南县旅游发展局共同承办。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吉林省著名的集森林康养、森林、湿地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国家4A级生态旅游景区。公园以森林生态景观为主体,火山口湖群和火山锥体为骨架,流泉、瀑布为脉络,人文建筑点缀其间,构成了一副静态景观与动感景观交相辉映、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的水墨丹青画卷。这里山峦叠翠钟灵毓秀,湖光山色恬静瑰丽,曲溪流涧清澈碧透,险峰奇石鬼斧神工。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的树种多种多样,特别是槭树科比较多。每到秋天,秋风抚着秋水,秋水映着秋叶,秋叶掩着秋实,秋实透着甘甜,龙湾金秋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

  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在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的四方顶、吊水壶瀑布、大龙湾、三角龙湾等景区,游客可以欣赏到碧水长天一色、森林五彩斑斓、枫叶红遍水畔山崖的龙湾秋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通讯员 李月安 魏静

吉林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启幕

吉林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启幕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