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主场2比0击败河北女足 提前为中秋“献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339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主场2比0击败河北女足 提前为中秋“献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33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主场2比0击败河北女足 提前为中秋“献礼”

2018-09-23 2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3日,女超联赛第11轮在经开体育场继续上演,长春农商银行女足主场2比0击败河北女足,蒋琪和吕禹廷各入一球,帮助球队用一场胜利庆中秋。

  河北女足在女超积分榜中排名垫底,此前10轮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由于长春女足此前主力球员连续应对联赛和杯赛,主帅刘友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了替补球员出战,李一凡、朱丹徽等年轻球员都首发出场,20岁的刘靖第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首发出场,对于这样的荣誉,刘靖说:“有点紧张,也有点兴奋,也能感受到身上的压力。”刘靖在比赛中拼劲十足,护球等细节很有队长任桂辛的风范,她说:“队长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和她比我差得远呢,我还要更加努力。”赛后令刘靖最为遗憾的是她在比赛中罚丢了一粒点球,她说:“表现太差,最近有几次点球不进,我还得勤加练习,好在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

  蒋琪身披40号球衣第一次代表长春在女超联赛中首发,此前她曾在和河南队的足协杯比赛中出场,出任前锋的她也在上半时第24分钟禁区内停球后扫射破门,为长春队先拔头筹。吕禹廷在下半时利用头球将比分定格在2比0,作为一名中后卫,吕禹廷坦言:“我已经记不清上一次进球是什么时候,真的有很久了。”最近的几场比赛,吕禹廷的表现十分不错,尤其是在联赛和江苏的比赛中,她盯防江苏外援塔贝莎十分成功,不知能否打动当时在看台上的国家队主帅贾秀全,出现在下一次的国家队名单中。

  在本轮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大连女足2比1击败北京女足、江苏女足5比1击败河南女足,这样大连、江苏和长春依旧排在积分榜前三位,本轮过后,女足将进入到短暂的修整期,下一场比赛将于10月13日打响,长春队届时将客场挑战武汉女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