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秋分过后 长白地区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吉林省部分地区气温降到0℃以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34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秋分过后 长白地区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吉林省部分地区气温降到0℃以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34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秋分过后 长白地区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吉林省部分地区气温降到0℃以下

2018-09-25 1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吉林省气象局最新获悉: 受冷空气影响,9 月 25 日早晨,我省中北部和东部部分地方地表温度为 1~4℃,二道和农安地表温度在 0℃或 0℃以下。地表温度前五位:二道-0.9℃,农安 0.0℃,镇赉和罗子沟 0.1℃, 榆树和东丰 0.2℃。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我省东南部和北部部分地方最低气温为 2℃ 左右,地表温度可达 0℃,将出现轻霜或霜,其它地区最低气温为 4~7℃。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我省南部地区部分地方有雾或轻雾。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17~20摄氏度;今天夜间我省东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2摄氏度左右,其它地区4~7摄氏度,我省北部和东部山区部分地方可能出现轻霜或霜,请注意预防。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9摄氏度,今天夜间最低气温:6摄氏度。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全省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秋分后,吉林省气温普遍降低,大家纷纷换上了卫衣外套,把秋冬的衣服都整理出来,一场秋雨一场寒,在本周四、周五和周六,我省将迎来三天的小雨,雨后气温将更低,现在市区内还没有暖气的供应,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现在感冒、肺炎和鼻炎等疾病频发,建议大家每天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VC片,多喝热水多锻炼,增强抵抗力,做好一切准备迎接寒冷天气的到来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