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欢歌 长影频道“观众日”梅河站活动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36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路欢歌 长影频道“观众日”梅河站活动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36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路欢歌 长影频道“观众日”梅河站活动举办

2018-09-27 17: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6日晚,由长影频道联合梅河口市委、市政府举办的《一路欢歌——梅河口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长影频道观众日》大型文艺晚会在梅河口市体育馆举行。近4000名来自梅河口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以及长影频道的观众在现场观看演出。

  作为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重点活动,晚会在《花开四季话梅城》的大型舞蹈中拉开序幕。晚会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将梅河口开放、创新、生机勃勃的面貌而展现给现场观众。

  晚会现场,不仅有来自梅河口本地的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演出,长影频道还特别邀请了长影艺术家陈学洁带领长影译制片厂的配音演员为大家奉献了《春潮礼赞》的诗朗诵表演。来自长影乐团的歌唱家柳婷的一曲《锦绣前程》唱出了梅城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除此之外,晚会还特别邀请了家乡人金志文、少数民族组合“彝人制造”,蒙古族知名歌手琪琪格现场献唱。三组知名演员的表演让晚会高潮迭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