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携电影《为你写诗》燃爆长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39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吴克群携电影《为你写诗》燃爆长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39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吴克群携电影《为你写诗》燃爆长春

2018-10-03 1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吴克群首次执导,吴克群、周依然领衔主演,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并由吴克群经典金曲改编而来的青春心跳爱情电影《为你写诗》已定档,将在11月2日全国上映。日前,吴克群以导演的身份携电影《为你写诗》来到长春与长春影迷见面。

  10月3日,吴克群空降长春力旺广场,惹得现场一片沸腾。活动中,吴克群不仅毫不吝啬给粉丝及观众送上祝福,还爆出独家花絮,诚意满满,让观众对电影期待无限。活动现场亮点多多,笑点不断,“导演咔咔咔”、“默契大考验”等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从音乐才子到初执导筒,吴克群携电影处女作《为你写诗》强势来袭。影片通过时空转换的表达方式,让大家对于真实与虚幻的情节设定充满好奇,这个看似傻气又甜虐交织的爱情故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吴克群表示,这是自己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希望每个看完电影的观众,都可以找回那个曾经愿意为爱不顾一切做傻事的自己,重新找回为爱加速心跳的感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秋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