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今晚迎战芬兰女足 长春女足六将有望亮相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395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女足今晚迎战芬兰女足 长春女足六将有望亮相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39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女足今晚迎战芬兰女足 长春女足六将有望亮相

2018-10-06 05: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png

  我们正在享受着国庆长假带来的欢愉,可是却有一群女孩正在球场上挥汗如雨,中国女足将在10月6日19时35分迎战芬兰女足、10月8日19时35分迎战泰国女足,按照赛场,今晚她们将与芬兰女足对赛。
  经中国足协同意,永川这一连续举办7年的国际A类赛事由“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更名为“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成为除阿尔加夫国际女足邀请赛之外,唯一全球范围内邀请球队参赛的锦标赛。目前,根据国际足联排名,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世界排名第17位,三个对手排名略低,泰国排名28、芬兰排名30、葡萄牙排名34。
  在这次中国女足集训阵容中,长春女足共有6名球员入选,成为国脚第一输出大户,根据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任桂辛、张睿、韩鹏、王诗朦、刘慧婷、龙晨六将有望在今晚比赛中集体亮相。摆脱伤病困扰的任桂辛是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她期待能在球场上展示自己最好的状态,从而向世界杯发起冲击,刘慧婷虽然曾入选过国家队,但尚未在比赛中出场,她和龙晨一样期待能在这次比赛中代表国家队完成首秀,而王诗朦、张睿和韩鹏则会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吉林球迷也非常期待她们能在这次锦标赛中有出色表现,为长春争光,为国添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