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今晚做客天津水滴体育场挑战泰达俱乐部:解渴,就差这滴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395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今晚做客天津水滴体育场挑战泰达俱乐部:解渴,就差这滴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395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今晚做客天津水滴体育场挑战泰达俱乐部:解渴,就差这滴水

2018-10-06 0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jpg

  10月6日,长春亚泰做客“水滴”,挑战天津泰达。此役前,长春亚泰的战绩为8胜5平11负、积29分,距离保级及格线只有3分之差。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解渴,就差这滴水”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能够在“水滴”战胜天津泰达,获取保级路上解渴的这滴水。
  上轮,尽管长春亚泰主场落败,没能提前上岸,但伊哈洛收获了个人第18粒进球,U23球员肖煜峰收获了中超处子球,失利并没有削减亚泰将士的士气。本轮,长春亚泰U23球员周大地解禁复出,后防线上佩伊西诺维奇伤势未定,于睿因红牌停赛,但王寿挺已随队训练。天津泰达方面,杨帆解禁复出,阿奇姆彭伤愈或将复出,白岳峰停赛,惠家康、张池明、高嘉润伤缺。
  赛前,对于即将的比赛,长春亚泰主帅,也是天津足球名宿陈金刚表示,“很高兴回到天津比赛,这场比赛很重要,联赛接近尾声了,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打保级战把握节奏最重要,希望明天有好的结果。”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天津泰达在中超交锋25次,其中,长春亚泰战绩为10胜9平6负,客场战绩为6胜2平4负略占上风。上赛季,长春亚泰客场5比1大胜天津泰达。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长春亚泰主场0比1憾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