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南1出站口开放啦 旅客出行更加方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395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站南1出站口开放啦 旅客出行更加方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395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站南1出站口开放啦 旅客出行更加方便

2018-10-06 11: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6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站获悉,长春站南1出站口开放啦,旅客出站更加方便。旅客可以从北1、北2出站口出站,也可以选择南1出站口出站。

  随着南1出站口的开放,旅客出行更加方便了。旅客可以从南1出站口出站,选择轻轨3号线、66路公交车、306公交车等出行。

  据悉,长春站“十一”假期旅客运输预计发送旅客104万人,日均13万人,10月1日预计发送19.5万人,2日预计发送15万人,3日预计发送11万人,4日预计发送9.5万人,5日预计发送9.5万人,6日预计发送11万人,7日预计发送11.5万人。

  “十一”假期客流主要以旅游和探亲为主,吉林、沈阳、白城、榆树、哈尔滨、北京、广州、西安、上海、三亚方向客流相对集中。为了方便旅客出行,长春站加开白城、北京、大连、蛟河西、松原、通辽、延吉西、榆树方向的临客,另外开往上海虹桥、大连、北京南、乌兰浩特等方向的动车组重联运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长春站提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