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京哈高速公路四平至五里坡段沈阳方向将再次封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39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0月8日京哈高速公路四平至五里坡段沈阳方向将再次封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39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0月8日京哈高速公路四平至五里坡段沈阳方向将再次封闭

2018-10-07 07: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7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获悉,因“四梅”铁路上跨桥改造施工,国庆节期间临时开通的京哈高速公路四平至五里坡段将于10月8日9时再次封闭 ,预计封闭时间至11月1日。在此期间,经京哈高速公路去往辽宁方向车辆均需在四平收费站提前驶出高速公路绕行其他道路。

  同时,四平收费站沈阳方向入口仍然处于关闭状态,由四平市区去往辽宁方向车辆也仍需绕行其他道路。
  京哈高速公路五里坡至四平段长春方向可正常通行,但受施工影响,该路段道路变窄,经京哈高速公路由辽宁去往四平、长春方向的车辆,在上述路段要按照指示、提示标志降低车速,确保安全通过施工区域。
  因施工需要,京哈高速公路郭家店收费站至四平收费站路段沈阳方向禁止超长(车身总长度超过17米)或超宽(车身总宽度超过3米)货车通行。
  另据了解,国庆节期间临时开通的102国道郭家店至四平段也将于10月8日再次封闭。受此影响,四平收费站车流量将激增。经四平收费站驶出的车辆,在遇有排队等候的情况时,要按秩序交替通行,不要随意穿插,以免引发刮擦事故。
       建议由长春方向去往辽宁方向的朋友尽量选择其他道路或是铁路交通出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