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1份!麻辣烫成国庆长春订单销量最高菜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0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671份!麻辣烫成国庆长春订单销量最高菜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0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饿了么发布“国庆”假期订单大数据 长春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23.6%

5671份!麻辣烫成国庆长春订单销量最高菜品

2018-10-08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庆”长假对于平日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是难得的休闲时光,同样对于商家而言亦是商机无限。

  10月8日,饿了么发布假日期间长春外卖大数据。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这个假期外卖平台订单满天飞,长春人热衷在家点餐。

  根据数据统计,今年国庆期间,长春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了23.6%,交易额同比增长了14.2%。长春的前六天交易总额(10月1日—10月6日)排名全国省会城市第19名。

菜品订单.png

  同时,在个人订单消费方面,长春一名用户外卖消费总额高达1311元,位列全长春第一名。国庆期间,同比增幅最快的菜系商品前五名分别为江浙菜、零食、地方小吃、火锅烤鱼、西北菜。

  具体到销量较高的菜品。麻辣烫排名第一。接下分别为冷面、皮蛋瘦肉粥、树椒土豆丝、地三鲜。

  值得一提的是,统计周期内,长春一共产生了5671份麻辣烫订单。

  与此同时,在订单最多的地方统计中,清一色为学校。其中,第一名吉林工商学院,产生了6561个外卖订单,位列长春第一。排在其后的分别为,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大学。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本次统计的数据中,还有一组新零售订单的增幅情况,以高档红酒为例,一共产生了216个高档红酒订单,同比去年国庆,订单量增幅了188%。内容还显示,国庆假期果蔬生鲜类商品,同比增幅146.0%,商店超市类商品同比增幅75.7%,鲜花绿植类商品同比增幅75.6%,医药健康类商品同比增幅20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