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 长春市174处秋菜点垃圾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0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一”期间 长春市174处秋菜点垃圾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0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十一”期间 长春市174处秋菜点垃圾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

2018-10-08 1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提高秋季市容环境水平,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长春市容环卫局在十一长假前夕,专门制定下发了加强国庆节期间全市环境卫生管理的工作通知,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为保证广大市民在国庆节假期间有良好的出行环境,全市环卫系统广大职工不休息,集中全部清洗机械,彻底清洗城市快速路、主次街路及附属设施;充分利用道路宝多功能清扫保洁作业车辆对全市主次街路开展全天候循环清扫落叶,驾驶员三班倒,人行步道由保洁员及时收堆,电车轨道、绿地绿带等部位重点集中清理。据统计,“十一”放假期间全市出动各类道路清扫清洗车辆800余台,环卫工人近3000人次,保证全部主次街路得到彻底清洗。

  此外,十一假期正逢秋菜的集中销售时间,全市共设置秋菜销售点174处。长春市城市管理系统提前部署,重点加强秋菜销售区域的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管理,各秋菜销售点定岗定人定责,做到了秋菜垃圾随产随清、日产日清。个别走街串巷的销售区域,也做到了规范管理,跟踪保洁,及时清理。记者了解到,今年垃圾产生量较去年同期减少,净菜上市效果显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