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女足锦标赛中国女足获冠军 长春女足六将均有不错发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12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川女足锦标赛中国女足获冠军 长春女足六将均有不错发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1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永川女足锦标赛中国女足获冠军 长春女足六将均有不错发挥

2018-10-09 15: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U_PDE1IW{6EV@OD9MFYE0$R.png

  10月8日晚上,随着中国女足2比0击败泰国女足,中国女足以2胜1平的成绩,结束了此次永川女足锦标赛的全部征程,并获得冠军。

  在此次女足国家队中,长春女足一共有6名球员入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比赛中,来自长春女足的任桂辛、张睿、韩鹏、王诗朦、刘慧婷和龙晨6名球员都代表国家队有过出场记录,每个人在球场上都有不同的收获。 

122QRCX`0269JK[%[4LY7)T.png

  长春六将捧得冠军 

  六名球员之中,任桂辛、张睿和韩鹏是中国女足的常客,也是球队的基石,任桂辛和张睿代表国家队出场都超过100次,她们的表现大家也有目共睹。张睿在3场比赛中均出场,而且她在2比1击败芬兰的最后时刻,稳稳地将点球罚中,帮助球队绝杀对手获得胜利。任桂辛仅在第3场比赛对泰国队出场45分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她依旧有不俗的表现,为大家奉献了一记超远距离的吊射破门,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打进世界杯,曾获得上届世界杯单场最佳球员的她仍在为重返世界杯赛场而不懈努力着。  

  王诗朦曾是国家队的一号门将,但因为一次受伤失去了主力位置,逐渐淡出了国家队,但是她加盟长春女足以来一直都表现十分稳定,深受长春球迷喜爱,这次她重返国家队可谓实至名归。虽然王诗朦的身高等身体条件略差,但是她的门线技术、反应和扑球的动作依旧是一流水准。这次王诗朦在和芬兰的比赛中打满全场,在比赛最后时刻,正是她在门线上的扑救保住了球队胜利的果实。 

  刘慧婷虽然曾入选过郝伟时期的国家队,但是却仅仅是参加了集训,并未代表球队出场,她这一次和龙晨都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刘慧婷在和芬兰的比赛中打满全场,在和泰国的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替补队友韩鹏出场。龙晨则在和葡萄牙、芬兰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两名球员都为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第一次随国家队收获冠军而欣喜。 

TYLWK6}9O]ZR_~{M((1BO4V.png

  龙晨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就获冠军 

  今晚,任桂辛等6名国脚将回到长春,一起备战本周六客场与武汉女足的女超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